骰子女神在上
狗血故事基地
爱好是放雷
吃两口虚拟主播|ペルソナ|逆转裁判|一点点轨

【哨向AU】摸个设定

*和来打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私设巨多无比
*greeed和其它角色待补充

火野映司
哨兵
从塔的管制中逃出的哨兵。作为哨兵而言水准并不拔尖,只是可以比较好控制精神屏障保持五感的正常运作。因为某些原因被强制执行了改造手术,但手术未完成便草草结束。然后就逃出了塔。
精神世界是一片虚空,看似什么都没有,被ankh嘲讽说是因为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实际上是“无限大”和“无限包容”的空间,以至于可以和绝大多数其他的精神空间完美契合,甚至可以说是吞没。
看得到别人的精神体但自己并没有精神体,后来发现其实拥有一只恐龙型精神体,只是一直潜藏不化形。刚开始精神体出现时不受控制会带着映司一起暴走,后来经由ankh安抚和映司自身的约束逐渐得以控制。给它取名叫PuToTyra。

Ankh
向导
非登记在册向导,从发现自己能力开始便在泉家兄妹协助下利用能力隐藏起了自己向导的身份。作为向导而言水准一流,但性格同一般向导的性格迥异,反倒类似哨兵。感官较一般人要更为敏锐,接近哨兵(但未达到那个层次)。出身不明,没有任何亲人。
(实际上是人造人的身份,计划失败后被一个工作人员同另外四位一同送去了孤儿院)
精神世界是火和熔岩,上方却有一望无尽的天空。被映司说“总感觉少了点生气啊——”。
精神体是一只鸟型生物,长得非常像鹰(但没法具体对应到某个种类上去)。和主人性格可以说是一模一样,非常喜欢呆在映司头上(尽管除了哨兵向导以外普通人并看不到)。名字叫做TaJaDol。

泉比奈
普通人
秘密对抗组织的组织者之一,和哥哥一起帮助不想要加入塔受塔管制一生的哨兵和向导隐藏身份、控制能力。虽然是普通人,但是臂力腕力握力惊人,有普通哨兵的水准。

泉信吾
普通人
秘密对抗组织的组织者之一,和妹妹一起帮助不想要加入塔受塔管制一生的哨兵和向导隐藏身份、控制能力。建立组织的原因是父母亲为隐藏身份的哨兵和向导,但在比奈出生不久、信吾也还很小的时候被塔抓回从此杳无音讯。和Ankh的外貌非常相近,但气质迥异。被Ankh推测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涉及了当初的实验,或是泉家兄妹的父母“被参与”了这场实验。

伊达明
哨兵
哨兵中的佼佼者,成熟稳重且战斗经验丰富的老牌单兵。之前一直在其他地区执行任务,后因为某些原因被调回,并调整至鸿上光生私人部队编制。
(某些原因嘛大家都懂的)
精神体为黑背,被鸿上强行取名为birth。

后藤慎太郎
哨兵
刚刚觉醒能力,还不能纯熟作用的哨兵。自告奋勇加入了鸿上的私人部队编制并成为了后援部队队长,跟着伊达先生努力磨练着能力和战斗经验。
暂时没有精神体出现的征兆,所以还在努力中啊!
(后来还是拥有了自己的精神体,名为rebirth)

评论(3)
热度(27)
©-涯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