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女神在上
狗血故事基地
爱好是放雷
吃两口虚拟主播|ペルソナ|逆转裁判|一点点轨

一个私心黎贵相处

*时间是tv两人均作为bugster复活后解决老檀前
*加入一点私心私设和个人理解:)
*没有恋爱要素,只是私心想看到的微妙相处,就不打黎贵tag了XD


“那么——明天见,贵利矢桑。”
“啊啊,走好~”
九条贵利矢一如既往地反坐着,下巴搁在电脑椅背上,整个人跟着电脑椅一起滴溜溜转了一圈。CR的其他人都回家了,poppy也不知道去了哪儿。他站起身,接了杯咖啡,晃晃悠悠地去关了灯。
四周骤得暗下来,这是在CR难得一见的安静时光——忽略DoReMiFaBeat街机角小小的灯光和占据了甜美少女房间的某位神的喃喃自语的情况下。
“我说,神,你不需要休息的吗?”
九条贵利矢在街机面前坐了下来,鼻尖懒洋洋地碰在屏幕上。
“作为神明的我当然是不需要休息的。好好感谢神对你们的馈赠吧! ”檀黎斗重重地敲下了回车键,露出了远远越过他曾经的公式微笑幅度的笑容。
一看就知道他又在开发什么危险的东西了。嘛,要是能给现今状况帮上大忙,他倒并不介意神将游戏来个天翻地覆。
“是,是,非常感谢——”九条贵利矢敷衍地回复了他的言论,喝了口咖啡。咖啡对bugster并没有提神作用,甚至只要他想去休息马上就可以休息。只是入职以来的习惯难改,他总能靠这些习惯来或多或少触及“生前”的影子。
一切好像都步入了正轨,手头的事也步入了下个阶段——他难得的百无聊赖,倒不如说是想来场休假。如今只有盯着开发新游戏的神稍微有趣一点。
放下咖啡杯的手一瞬间化为数据洪流穿进屏幕,九条贵利矢翘着二郎腿出现在檀黎斗背后的小沙发上。他倒是轻车熟路地抓起一个抱枕靠得舒舒服服,然后朝着醉心于开发的背影喊话:“喂——神——在开发什么嘛——”
“游戏开发中禁止打扰。”
檀黎斗缓缓转过来盯着他,撕破社长表面形象后他的情绪外露得非常明显,明显到让法医,不,现在是电脑急救中心的医师了,觉得更有意思起来。
他是不讨厌那个幻梦的社长啦。不过情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在五官走向和眼瞳里的檀黎斗……檀黎斗·神,脱去谎言粉饰出的公众形象后,除去更有意思以外,反倒叫人有点为难起来。
不过这为难也只是存在于一瞬间罢了。于是九条贵利矢把手上那个抱枕顺手扔向他,人跟着凑近。
——倒是没有将对话进行下去。法医总是喜欢有一搭没一搭地同人聊天,旁敲侧击着找到许多问题的答案,或者是单纯的情报,如同收集材料建巢的鸟。但这次是例外,他只是轻哼了一声从游戏世界里消失了,留下檀黎斗缓缓收敛了脸上的神情,目光转回电脑上,若有所思。
然后动了动手指,接着继续敲击着键盘。

评论
热度(12)
©-涯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