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女神在上
狗血故事基地
爱好是放雷
吃两口虚拟主播|ペルソナ|逆转裁判|一点点轨

【荒哈姆】同居30题

*这cp到底怎么打tag(大声

*哈姆子的名字默认舞台剧名汐见琴音,性格有很多私设(大致基于我自己打游戏时的选项XD

*大部分是基于游戏设定的再妄想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atlus,他们都超棒的!

*含部分私设和少许if线,注意避雷

1、相拥入眠

“……真是的,完全不让人省心。”

荒垣真次郎推开宿舍门就看到休闲区里独自侧躺在沙发上睡得正熟的少女。头发没拆,外套没换下,甚至熟悉的红色耳机还有一边挂在耳朵上,mp3发着隐约的光。

他把少女抱回她的床上,脱去稍嫌厚重的针织衫,拆去硌着脑袋的高马尾和一字夹,摘走依旧牢牢占据耳畔播放一首又一首他们一同听过的歌曲的耳机,将mp3关掉,给她的额上落下一个轻吻。汐见琴音睡得不安稳,翻了个身一只手就顺势扣住他的五指不放。荒垣真次郎仰头良久,最终叹了口气,也脱下帽子大衣钻进被窝,脚轻轻碰上稍显冰凉的脚而后贴上。

他低头看着她沿着发旋散开的赤色秀发和随着呼吸微颤着的睫毛,冷峻的脸也不自觉地软化下来。

这是独属他们的时间。

 

2、一同外出购物

岳羽由加莉的今日特异事件记录:在经常光顾的服装店里碰到了抱着一堆购物袋一脸尴尬的荒垣前辈和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穿着可爱连衣裙的琴音。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在电视机昏暗光线的映衬下,荒垣的脸色比平常更加的冷硬。

“……前辈,在害怕吗?”

荒垣没有说话。汐见琴音微笑着握住了他的手,收获了一个冷战和一个突然降临的影时间。

 

4、一方的起床气

“前辈——起来了吗——前辈——再不起来今天就不理你啦——”

里头没有回应。汐见琴音歪了歪头,收回刚在写着“荒垣”名牌的房门上猛敲着的手,刚准备转身时房门被“咣”地打开了,整个人被拦腰带进熟悉的怀抱,门在她背后被关上了。

 

5、做饭

本来只是教风花做红酒炖牛肉结果却在琴音的怂恿下给全宿舍的人做了一顿大餐的故事,荒垣再也不想有第二次。

……其实还是挺想的。荒垣盯着料理节目心里记录着菜单,殊不知下一秒风花和艾吉斯就要回来了。

 

6、大扫除

美鹤的突击检查之后,所有人(尤其是顺平)都被叮嘱了在这周内要进行个人房间的打扫。

对于借机跑进自己房间美名曰“帮忙打扫”的赤发少女,荒垣感到头大。

都说了不要再靠近自己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是……我和我那一大一小两个家人的照片。看,这是小时候的阿明,这是阿明的妹妹……”

“这是我的爸爸妈妈哦,爸爸妈妈都是温柔的人呢……”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怎么又这么晚才回来。”

“前辈大夏天就不要戴针织帽啦!”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前辈,天田君终于想通了噢,他会成为我们可靠的同伴呢。”

“前辈,今天我又去吃了叶隐呢,特制拉面真的非——常好吃!”

“前辈,我们被几月先生骗了……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伙伴们也都不知所措了……”

“前辈,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叫望月绫时的男生,刚见面就想约我出去,真是太糟糕了。”

“……前辈,绫时君原来是第十三个shadow‘death’,而且他曾经被封印在我的体内……12月31日会成为我做出重大选择的日子,可我……不,我会下定决心的。”

“前辈,我们都决定好了。真田学长说了一定会把消失的影时间当做礼物送给你的,我也这么想。”

“前辈,已经是1月31日了呢,大家都赶在最后一战之前去度过自己的时光了,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还是想要最后见你一面……”

“……前辈,听说你醒来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力气呢……明天,明天应该就会好的。明天我来见你。那约好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

 

10、早安吻

换好衣服在2楼楼梯口碰头的两人交换了一个浅吻。

不巧刚从房间里出来的伊织顺平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迟早要被闪瞎。

 

11、替对方挑衣服

见到来自八十稻羽的鸣上悠时,山岸风花总觉得哪里有些熟悉,最后想起了某天和琴音一起出门后回来的荒垣前辈。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虎狼丸的食物要升级一下吗……”荒垣真次郎自言自语地说着,余光瞥见汐见琴音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准备放到虎狼丸的食盆中。

“喂,那是猫粮吧!……算了,好像也不是不能吃。……啊抱歉虎狼丸,你不喜欢吃啊,我下次给你做其他的噢。”

 

13、一方卧病在床

汐见琴音记得,在因台风暴雨而昏睡在房间的两天里,一直有人在床边握着她的手。

 

14、 午睡

“找到你啦。”

天台和煦的风吹过脸庞,荒垣真次郎没有睁开眼睛,属于少女的气息已经靠在了他的肩上。

“睡到上课铃响哦。”

 

15、 帮对方吹头发

荒垣的头发偏长,浸透了水散发着滴滴答答的清新的香味。汐见琴音举着吹风机哼着歌,手指从发根抚到发梢,偶尔不经意地捋过耳后和脖颈。

“……差不多了可以了吧。”坐在床边的少年声音有点哑。

汐见琴音瞅瞅他红透的耳尖,继续进行认真仔细的吹发任务:“才没有呢!”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if设定

露天浴场氤氲的水汽中,赤发少女毛巾以外的裸露肌肤晶莹耀眼到他离不开眼睛——直到被连坐处刑。

 

17、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她离开十年的日子。”

 

18、 接对方回家

“真巧啊,今天要一起回去吗。”

望着对方把针织帽越拉越低,汐见琴音笑眼弯弯:“当然啦。”

第二天和“传闻中的不良”交往的传闻便一直传到了学生会小田桐秀利处。

 

19、 离家出走

自10.4起,荒垣真次郎再也没有回来过。

 

20、 一个惊喜

“这块怀表……是你的那块吗?”

 

21、 屋顶上看星星

学校晚上不给进,宿舍屋顶锁了。

 

22、 一场飞来横祸

荒垣真次郎醒来,却再也见不到汐见琴音。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女孩子的话……像你最好了……男孩子……也像你会好一点吧……”

荒垣的自言自语被少女听了个全,平日处变不惊的人瞬间大红脸。

某人慌慌张张安抚着少女的时候,躲在阴影里的天田垂下了眼睛,抿了抿唇跑掉了。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呜……想要出门找神木君、舞子、田中先生、文吉爷爷和光子奶奶……难得的周末……”

荒垣真次郎皱着眉头盯着烧得迷迷糊糊说着梦话的少女。她刚刚说的人他可一个都不认识……话说第一个是谁?他非常在意。

 

25、 喝醉

“……是,对不起,我这就带她回去。”

被年长的和尚意味深长地审视了一番还被教育了一顿,荒垣真次郎硬着头皮低头道歉。这家伙每天晚上回来晚都算了……甚至跑到俱乐部这种地方来,这可和她平日乖乖的好学生模样完全不符啊。

耳后是少女不稳的含着酒气的吐息,那应该只是饮料吧?居然是含有酒精的吗?真是糟糕——尤其是对妙龄的少女而言。话说她为什么会去这种地方呢?是为了发泄平日的压力吗?还是说有什么深藏已久的难受事,比如她的——他满脑子胡乱的思绪,背着醉醺醺的汐见琴音往车站走,现在还能赶上最后一班电车回宿舍。少女小声地打了个酒嗝,滚烫的脸颊无意识地蹭了蹭他发间露出来的一截脖颈,仿佛是在盛夏碰上了冰枕,小猫一样地黏了上去。

“……荒垣前辈……最喜欢你了……”

少年定在了原地。热度会传染,瞬间传遍了全身,他感到自己的脸也在变得同琴音一样滚烫,又想起来和尚那句不忿、语气却不意外的“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啊啊,是的,他的确是无比幸运。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我说你,倒是认真一点看着啊。”荒垣真次郎微皱起眉头,没好气地给了旁边嘻嘻笑着的汐见琴音一个过于轻柔的暴栗。

休闲区围观着的两人:

“呜哇,荒垣大哥看起来好凶……”

“……顺平,我本以为你只是人傻了一点,看来情商也很糟糕呢。”

“什、什么!?尤加莉亲也太伤人了吧!!?”

 

27、 穿错衣服

艾吉斯敏锐地发现,今天琴音的校服内搭是一件过大的高领黑色针织衫。

 

28、 一方受轻伤

“唔……!”

隐者shadow的攻击之大所有人都始料未及,更别说上前最先挡下的琴音。随着persona的碎裂,她跌跌撞撞后退两步,面上露出痛苦的神情。

还没回过神来,已经有一个高大身影将她护在身后,evoker的枪口对准额头。

“卡斯托尔!”

 

29、 意外的求婚

*if设定

两人正式同居的第十个年头的一个普通早晨,汐见琴音一如往常地起床、更衣、洗漱、化妆,最后坐到已经摆好热腾腾的两人份早餐的餐桌边。

“早——”“上好”卡在喉咙,一如既往营养丰盛且摆盘精致的餐盘旁是小小的红色绒布盒子。荒垣真次郎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喝咖啡的间隙中声音不大不小地说了一句:“……打开看看吧。”

停顿了一下,他又补了一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喜欢的话我们再去挑一对。”

“嫁给我,琴音。”

 

30、 滚床单

 -和荒垣度过了很长的时间……(笑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涯枯-
Powered by LOFTER